售后服务

发票事宜

一:如何获取发票?

如果您需要获取发票,请在提交订单时,点击“申请发票”按钮,填写发票抬头和相应税号信息。发票抬头不能为空,您可以填写个人或公司名称。

所有发票将在订单发货后15个工作日内以挂号信形式寄出。
每个订单的发票金额含有订单中产品实付金额(不包括运费金额及礼券金额)。

注意:购买产品时索取了发票的用户,如果因产品质量问题需要退款,不论是订单部分金额退款还是全额退款,都请将发票和产品一起退回,否则将不予退款。

二:忘记索要发票了,如何补开?

如果您在提交订单时没有索取发票,有图网可以为您提供补开发票的服务,请务必于下单后一个月内通过客服电话010-82601865或在线和我们联系,请您提供您的订单号、发票抬头、寄送地址、邮编及收件人姓名给我们,我们会在补开发票后为您以挂号信的方式寄出,若超过一个月有图网将不再提供补寄服务。如果您是在提交订单时索取发票后而没有收到发票,有图网将会免邮费为您补寄发票。

三:发票内容有误怎么办?

如果您在收到发票后,发现发票抬头或金额与您提交订单时所填写的项目不符,您可以将发票寄至以下地址,并附上您的订单号、发票抬头、寄送地址、邮编及收件人姓名,我们会在换开发票后以挂号信的方式为您寄出。
如果是由于您自己原因导致发票开错,您需要补税点及补寄的邮费,具体方式请先咨询我们的客服人员。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1号硅谷亮城2号楼B座221室
邮编:100084

四:对使用优惠券等项目的可以申请发票吗?

对不起,目前此种情况不开具发票,如果一次消费中,使用优惠券冲抵部分的话,总额减去优惠券金额是您申请的开票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