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有图新闻

祝贺有图网深圳站和成都站开通

 7月1日,有图网深圳分站(http://sz.360youtu.com)和成都分站(http://cd.360youtu.com)开通,更多用户可以享受到有图的优质服务。

 
“有图网”作为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企业,证券代码:430193)旗下从事个性化印刷服务的网络服务平台,实现了用户自主设计、网上下单、印刷、装帧、制作与物流的全流程服务,与国际同类领先企业的服务功能和用户体验效果相当,在国内处于行业技术领导水平。有图网使用户自己设计产品和一本起印成为可能。
 
2012年,有图网推出后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通过有图的设计工具,用户可以轻松创作出自己的作品。用户使用有图服务制作出画册、影楼册、日历、卡片、墙画、画报、名片、彩页、宣传册等众多产品,满足需求、彰显个性、在轻松点击间体验着创作的快乐……
 
为保证服务的品质,有图网坚持以印刷、物流、客服等资源的合理配合打造服务平台,使用户实现网上轻松制作、印制专业标准、物流方便快捷的服务体验,深圳分站和成都分站开通使有图可以为更多区域的用户服务。近期,有图网成都分站和成都分站将持续推出分站开通免费体验活动,敬请关注。
 
 
 
 
 
北京紫新报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