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有图新闻

美国:Shutterfly公司收购R&R图像公司

9月3日,Shutterfly公司宣布收购R&R图像公司(R&R Images)。Shutterfly公司是美国领先的高质量个性化产品和服务的制造商和零售商,主要生产照片书、文具、请柬等产品;R&R图像公司是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一家私营印刷企业,主要从事保单印刷和产品设计,是一家以印刷质量精美著称的小公司。
  
  本次收购,对Shutterfly公司的营收带来的影响有限,但是可以强化Shutterfly公司在创意、设计和印刷方面的能力,使之更好地为企业客户和个人消费客户服务。
  
  ShutterflyCEO杰弗里·豪森伯德表示:“随着Shutterfly持续成长,我们在产品制造方面加入了新的策略投资,意图在扩张规模、节约成本的同时,为我们的顾客奉献有创意的,高质量的,个性化的产品。我们非常兴奋能够将R&R图像公司的产品创新和在打印方面的专业水平,和Shutterfly的制造规模和基础设施相结合。这样可以增强我们的能力,继续为我们的企业级客户和顾客创造更优质的服务。”
  
  Shutterfly公司表示他们给了R&R图像公司创始人罗德·奇以一笔补偿性回报。这笔回报包含Shutterfly公司38492股股票期权,在奇留在Shutterfly的前提下,三年之后可以兑现。Shutterfly的股价现在是每股51.96美元,使得这笔酬金的总价值在200万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