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有图新闻

H5单页,助力企业提升H5转化率!

 

undefined

   
H5单页是什么?

 

据腾讯发布的《移动页面用户行为报告》显示,H5加载超过5秒就会有74%的用户离开页面。H5页面越多,流失率也水涨船高,一旦页面多于5页,企业就已经损失了至少一半的用户。而企业最为关心的H5页面“引流”的转化率平均值仅为11.3%。用户流失严重,转化效果不佳已经成为H5的通病。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专注于企业级移动营销服务的有图网H5应用团队经过精心研发,上线全新产品——H5单页,从展示形式上解决H5转化率低的问题,为用户提供极简的创作体验和阅读习惯。H5单页以更快的加载速度,极致的浏览体验,让企业留住更多用户。

H5单页以“去专业化”的理念重新定义了落地页的表达方式,从用户需求出发,为企业带来完美的微信营销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去提升移动端的表达能力,挖掘H5在去中心化时代的商业价值。不同于传统的H5页面,H5单页以“零成本、高转化、易操作”的特点重新定义了H5的表达方式。长图文的形式不仅阅读更流畅,而且极大程度降低了流失率。

  H5单页,一滑到底的长图文,重新定义H5!通过简单图文替换就可以轻松生成海报、邀请函、信息图、落地页等众多常见使用场景的页面。长图文的形式不仅阅读更流畅,而且极大程度降低了流失率!

H5单页不仅能满足用户社交媒体信息发布的需求,而且提供接力、表单、跳转链接等多种交互功能,最终助力企业提高H5商业转化!

 

 

   
海量模板,各种应用应有尽有

 

 

用户可以使用平台提供的海量模板组合,通过简单图文替换就可以轻松生成海报、邀请函、信息图、落地页等众多常见使用场景的页面。使用H5单页创作,能够将你的想法和创意以最快速便捷的方式展示出来。

 

   
操作简单,PS小白秒变设计大神!

 

 

用户可以使用单页平台提供的大量文字、图片素材以及形状、相框、数据图表等多种元素组合,快速零成本生成落地页。同时,单页为用户提供海量模板组合,包括企 业介绍、产品推广、简历照片、活动邀请函、婚庆请柬等分类。使用单页创作,能够将你的想法和创意以最快速便捷的方式展示出来。即使是零设计基础的 PS小白,也能通过简单的图文替换制作自己的单页作品。

 

   
多平台传播,满足企业不同营销需求

 

 

除了一般的信息表达外,H5单页自适应性强,能满足跨平台的刚需。实现手机、电脑多屏浏览。单页支持一键分享至微信、微博、QQ等众多社交媒体平台,能够为企业带来裂变式的传播效果。满足企业电商引流、APP导量和信息收集等不同营销需求。

作为国内最早开创卡片式H5交互效果的团队之一,有图网一直专注于企业用户的H5在线创作平台建设,其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在H5营销领域提升商业效率,由有图网团队打造的这款长图文页面创作工具势必引爆新一轮H5互动营销热潮。

 

— END —

 

               

有图说事儿

账号ID:youtuschool

中国领先的数字媒体及在线营销服务平台。

点击右上分享到:QQ空间朋友圈

点击查看资料,免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