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有图新闻

有图-跨媒体出版平台

这是一封根据你的兴趣定制的精华合集,希望你每期都能遇见不同的精彩。
 
如果不想继续接收来自有图的邮件, 请点击 退订  
 

 

 
有图-跨媒体自助出版平台
 

有图互联是中国领先的设计服务及按需定制服务平台,以自主研发全媒体设计云平台,为专业人士和媒体、出版、教育、大企业等领域提供有竞争力的数字媒体及移动互联网应用解决方案。有图互联最早创立于2003年12月,其前身为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新闻出版及印刷领域的数字媒体应用软件以及报业数字化工作流程软件产品的自主研发及销售,为新闻出版业以及印刷业提供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以及IT服务。

 
一、领先的有图桌面版软件
 
有图桌面版能够更快、更轻松地高效设计用于印刷或屏幕显示的创意作品。能够帮您优化设计和排版像素的多功能桌面出版应用程序。创建用于打印、平板电脑和其他屏幕中的优质和精美的页面。各种功能组件能够轻松调整版面,使其适应不同的页面大小、方向或设备,获得更佳的效果。输出的内容能够支持高品质印刷、电子书、H5轻应用等。

 

 
 
二、一次排版,全终端输出
 
通过有图制作的作品,能够做到一次排版,多次输出。您只需要将您的照片和文字放入有图桌面版软件中,有图海量的模板和素材会帮您实现您的创意。平台支持3D电子书、H5轻应用、微场景、云画册、纪念册、台历、名片、宣传册等各种印刷品输出。
 
01 值得珍藏的纸品画册
支持一本起印。通过选择不同的装订方式和纸张,您可以得到不同形态的产品,如骑马钉样式的杂志、硬壳精装书、普通胶装书、蝴蝶对裱画册、绒面高档双面冲印相册等。而这一切都是自助快速完成,2-7个工作日您就会收到我们帮您印刷好的精美的画册。

 

02 超酷炫3D电子书
因我们一直从事画册制作业务,积累了大量的素材和模板。同时,软件简单易学,素材丰富。所以在需求上贴合现代人阅读习惯。功能简洁不简单。能够直接导入PDF文件一键生成电子书,能够设置背景音效,能够增加目录,能够插入视频,能够增加外部网址链接。在终端上支持PC、安卓手机、苹果手机等。系统支持超清品质及时发布,无需等待!免流量限制!上传PDF无大小和页数限制!可设置访问密码!离线也能阅读!
 
03 营销利器H5
H5轻应用是用于创建动画和多媒体内容的强大的创作平台。设计身临其境、而且在台式计算机和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电视等多种设备中都能呈现一致效果的互动体验。可方便地将多个符号和动画序列合并为一个优化的子画面从而改善工作流程,使用原生扩展访问设备特有的功能从而创作更加引人入胜的内容,以及创建用于 HTML5 中的资产和动画,H5轻应用包括微场景、微官网、单页、PPT等。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扫码关注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