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青妈妈爱上个性印品

自2008年起,照片书登陆中国带动了个性印品市场的进一步发展。目前个性印品在中国已经成为了新兴的朝阳产业,以照片书,台历挂历,记念册为主要产品。年青妈妈是个性印品的主要群体。用宝宝的照片做一本照片书,一本台历,表达妈妈的母亲,成为都市妈妈的新时尚。
年青妈妈自从当上妈妈那一刻起,宝宝就成了生活的重心,关注宝宝每一天的成长,用脑记那是不够用的。所以,她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照片书。一本精美的照片书珍藏在书桌上,累了的时候,拿起来翻翻,宝宝的笑容,会将的的疲劳全部带走。
每逢年关,连公司赠送给员工的台历都是很有个性的个人签名台历,自己的名子与美景相融在一起,个性的魅力十足。年青时尚的妈妈们绝不落伍。她们喜欢选择用宝宝照片做成个性台历。一本个性台历,放在办公桌上和自家客厅里,宝宝的精彩和大家一起分享。
宝宝的快乐,就是年青妈妈的快乐。个性印品不但满足了他们的快乐,同时也为宝宝保留了最珍贵的童年回忆。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