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印制魅力升温!涂呀网亮相珠海耗材展

    【天极网办公频道珠海耗材展消息】一年一度耗材届的盛会——中国(珠海)国际打印耗材展览会10月17日在珠海召开。2013世界耗材行业联合大会在展会开幕前举办。世界耗材行业联合大会历来是行业走向的风向标。2013年是通用耗材行业不平静的一年。
 
  作为全球最大的打印耗材展——中国(珠海)国际打印耗材展览会吸引了数百家耗材企业来参展,在2号展馆中,在展厅贴满亮丽照片的涂呀网颇为抢眼,也引来了很多参观者的驻足和咨询。
 
  涂呀网是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个性化印制服务,通过涂呀网的客户端软件,用户可以方便快捷的制作专属涂呀书、涂呀历、涂呀卡、涂呀饰等个性印品。
 
  涂呀网采用国际最先进的HP Indigo 数码印刷机印制产品,纸张均选用德国进口纸,印品无论从色彩还是质感上均精益求精、力求完美,旨在为用户提供最好产品和服务。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