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色彩密码

  想知道如何才能直观的解密色彩所代表的含义吗?
    激励和促进食欲的红色
    红色是一种能在人们的脑海中留下深刻印象的颜色。它总是能令人兴奋并勾起人们的食欲。作为最具冲击力的一种色彩,红色既性感又大胆是印刷标牌(越明亮越鲜艳越好)的理想选择。深红色代表着优雅和精致,非常适合用来宣传奢侈品和顶级服务。
    充满活力和趣味的粉红色
    当红色变得令人厌倦的时候,明亮的粉色也许能给人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热情的粉色不但能营造出一种顽皮的气氛,而且还能通过能量辐射刺激人们的感官。粉色是一种能够迅速改变感觉的颜色,特别是对男性而言。
    除了玩具和化妆品以外,粉色已经不再是女性的专用色彩。浅粉色很早以前就被用在了男性时装上,而深粉色和洋红色也被广泛地应用在了运动装备上,并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友好和不断变化的橙色
    橙色水果主要来自异国他乡,而橙色也一度被认为是财富的象征。直到最近,这种颜色才被广泛地应用在快餐领域,并得到了普通消费者的青睐。在20世纪90年代,橙色主要活跃在时装领域,但它在网络上的推广速度非常快,并受到了其他国家和文化的热烈欢迎。充满活力的橙色看起来非常自然,并且代表着一种勇于开拓的精神。此外,它还是一种非常友好的色彩,是生产儿童用品的理想选择,特别是对年龄在三到六岁之间的孩子来说。
    快速吸引人的黄色
    黄色能够散发出热量、生机与活力,它的能见度最高,同时也是与太阳联系最为紧密的一种颜色。它在人类的发展史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并将始终能够吸引婴儿的目光。当孩子们长到能画画的年龄时,他们总是会在纸张的右上角或左上角添加上黄色,有些专家认为这与孩子们的左右脑或左右手的使用习惯有关。此外,黄色还代表着一种智能和好奇心。我们只有在具备悟性和能力的前提下,才能更准确、更清晰和更理性地去看待所有的事情。
    时尚和自然的褐色
    随着户外活动的日渐升温,褐色也成为了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时尚大人们最钟爱的一种颜色。通过色彩的整合,例如为褐色添加一点蓝色、绿色、紫色或任何一种出人意料的专色,能够有效避免人们对这种颜色产生审美疲劳。
      非常酷且非常百搭的蓝色
      清爽的颜色不但能让人们想起湛蓝的天空,而且还能给人们带来一种安宁、完整和一致的感觉。除了品牌图像以外,蓝色还能被用来制作标牌。此外,通过将深浅不一的蓝色整合在一起,我们还能获得一种非常新鲜的感觉。总而言之,越深的铁蓝色(electricblue)就越能引起人们的注意。
    刷新和复原的绿色
    在彩通色谱中,绿色的种类要多于任何一种其他的颜色,因为在自然世界里,绿色的种类就是最为丰富的,绿色象征着新的开始和环保活动,这也是将来最为流行的一个趋势。研究表明,带有一点蓝色的绿色是最为流行的一种颜色。举例来说,水鸭色(Teal)就是一种能给人们带来自信、优雅和成熟感觉的颜色。
    神和优雅的紫色
    根据阶调深浅和色彩组合的变化,紫色也可以表达出很多种情绪。如果它偏红,那就会令人兴奋且充满活力;但如果它偏蓝,就会给人带来一种非常神秘的感觉。
    可靠且能给人带来安慰的中性色
    中性色非常温暖,而且总是能让人联想到天然纤维和再生纸等可持续资源。纯白色永远代表着纯洁和干净,而黑色则有很强的持久力。伊丝曼表示自己总是会问同一个问题并且想让所有听众都明白“黑色永远是新的黑色。”阶调和纹理的变化也许会改变中性色带给人们的感觉。无论是灰色还是银色都能给你的设计作品平添一抹亮色。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