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画册印刷的艺术效果?

  画册印刷可以通过视觉效果来调动消费者的阅读兴趣,能够有效的提升画册印刷的艺术效果,达到宣传的目的:

 

 设计简洁的画册印刷技巧:

 

 首先,简洁不能单纯的理解为简单,更应该是整本画册内容的高度浓缩,小编来具体讲一下:

 

 1、色彩的表现

 

 中华民族以红色作为吉祥的色彩,而伊斯兰地区却把黄色作为死之色;蓝色在埃及往往是被用来形容恶魔的色彩;红色在捷克是种有毒的标记;绿色在土耳其是一种记号等,这些都是一些不同地方习惯。每个国家和地区对色彩的感觉都有所不同。因此,画册设计前要有针对性的调查研究,才能更好地适应不同地方消费者的习惯。

 

 2、设计表现的手法

 

 企业主需要把自己需要传达的信息充分的传达给设计师,上海印刷公司设计师通过自身的专业技能必须明了而准确地传达画册设计内容与形象特点。如果投资公司的画册设计被人误认为是保洁公司的画册设计,那么外表装潢形式再美、再新颖,也是失败的。

 

 画册印刷油墨种类繁多,按照印刷方法不同,常见的油墨种类可以分为四大类:平版印刷油墨、凸版印刷油墨、凹版印刷油墨、丝网印刷油墨。好的印刷油墨必须具有高纯度、高饱和度、高耐光性、高透明度以及良好的耐水性等特点。上海印刷公司油墨好坏直接影响到印刷品的质量。油墨有进口与国产之分,质量也良莠不齐,画册印刷时,可以按照不同纸张和画册设计要求选择合适的油墨,比如,色重时,就要高纯度、高饱和度的油墨。有很多特种纸张因为色彩还原不够准确,因此也需要选用好的油墨来表现。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