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画册介绍

    企业为什么要做电子画册揭露电子杂志十二大好处      
    “电子杂志真是个好东东,我们用这个电子杂志在招商时拉到了不少单子呢。”这句话是在和一位网友谈及电子好处时他对我说的。从最初的娱乐、明星杂志到现在如灯至千家万户的企业电子杂志、电子画册、电子商刊。给众多的企业、甚至政府单位带来不少好处及方便,下面列举电子杂志十二大好处。 选择电子杂志的十二大理由  理由1:体积小:电子杂志只需一张光盘或U盘即可,您还可以把它上传到网站上,供客户查阅、下载等,不占用任何空间与资源;  理由2:内容丰富,传统画册只是普通的图像加文字的组合,形式单一。而电子杂志可以集声音、图像、动画、特效、音乐、文字于一体,生动活泼地展示企业形象或产品;理由3:电子杂志环保节,不耗用纸张和油墨,真正实现无纸化,信息化。理由4:效果好,不像传统画册会存在印刷色差,电子杂志设计,所见即所得。理由5:电子杂志修改、更新方便快捷,成本可低至忽略不计;而传统画册的修改、更新则必须重新制版、印刷,成本高、周期长,没用完的画册则造成大量浪费。理由6:电子杂志阅读方便,鼠标点击即可直达目录指向的阅读位置,无须象传统画册一样按页码翻页查找。理由7:“永葆青春”,传统画册容易褪色,破损,而电子杂志则永远都是“原版”。理由8:电子杂志传播成本低。通过网络可几十万、几百万份无成本不断复制传播阅读。而传统画册则上万份的传播,其印刷、递送成本非常惊人。理由9:创意新颖,时尚精美的竞争优势。当您的竞争对手拿着一大堆的传统纸质材料,而你拿着生动、活泼而富趣味的子画册时,竞争结果已不言而喻,没有哪家公司会选择一个生成方式非常落伍的合作伙伴。我们的许多客户就是在遭受这样的打击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我们的服务,以避免这种竞争劣势。理由10:受众面广,无论是美国,日本,还是英国,都可能有您的客户,世界上,只要网络覆盖的地方,那里就有您的顾客,那里就是您的市场!理由11:零成本群发,您可以无限制的复制几百份,几万份,百万份??通过电子邮件群发给您的客户或者是通过QQ直接发送。理由12:不花冤枉钱!传统纸质材料,发出一份就少一份,就浪费了一份成本;更让人心痛的是,有的人接到你的纸质宣传资料(纸质DM单、画册等),看都不看就随手扔掉了,那可都是钱啊!而形像,生动,精美,时尚的电子杂志则会被客户收藏起来,随时查阅。 如果你想使用更先进、更现代的宣传工具,进行低成本高效率的市场营销,您将没有理由不选择电子杂志;如果您要和国外的客户接触,向客户展示企业形像,以及先进的宣传理念,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您将不得不选择电子杂志。无需印刷费用、无需邮递费用、文字图片动画、低成本高效率、精美时尚创意
    电子杂志是您不得不选择的企业宣传工具,选择电子杂志,更要选择电子杂志制作软件iebook超级精灵。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