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名片印刷的设计要点

小小名片,看似简单,它要经过数道印刷工序才能到你手中。以往,我们得亲自前往名片印刷店印刷,一盒名片也许要去好多趟,好在现在有了互联网,简单多了。你大可一边轻敲键盘,一边在网上寻找适合你的最佳名片制作方案。对于高档名片印刷而言,亦是如此,需要注意的是高档名片印刷的设计要点以及印刷方式。


 名片为方寸艺术,经典名片设计欣赏,精美的名片让人爱不释手,即使与接受者交往不深,别人也乐于保存。而高档名片印刷设计更是如此,它不同与一般的平面设计,大多数平面设计的设计表面较大,给人予足够的表现空间;高档名片则不然,它只有小小的表面设计空间,要想在小小的面积内发挥,难度可想而知。名片印刷亦不同于一般印刷,绝大多数名片只能小幅单张套印,印刷质量无法与大型胶印机比较,印刷图片的精细度有一定的限制,这是设计中要考虑的又一重要因素。

 

 那么,高档名片印刷目前主要采用哪种方式呢?答案是激光打印,它是目前高档名片印刷使用最广泛的方式。目前的激光打印可分为黑色和彩色两类,可分别做出档次不同的名片。

 

 而在高档名片印刷的后期加工方面,一般要进行过塑、模切、烫金、装盒等工序。以最能体现高档名片印刷高档二字的烫金为例,许多客户都要求进行标志或公司名称的烫金处理,烫金是高档名片印刷中的最后一道工序。烫金就是用专门的烫金机把各种色彩的电化铝材料烫印在名片上,给人一种有品味和够气派的感觉。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