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印刷方式:个性化印刷满足DIY个性定制需求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更想享受DIY个性化的生活,而且对物质的要求上升到了精神的层面上,我们可以发现现在的印刷技术也逐步的走向个性化发展,面对传统的影楼已经逐步的走向现代数码印刷。而且在很多影楼拍艺术照,都会赠送DIY个性水晶、DIY个性石板画、DIY个性相框,这些都是采用新的印刷方式,可以满足个性化定制的需求。
 
  如今人们在物质生活各方面都有着丰富多彩的文化,现在是21世纪,大家都想彰显自己的个性化特色,而数码印刷更能帮助大家实现这个梦想。没有什么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一个普普通通的水晶和杯子也能够在AA国际动漫DIY印制出自己喜欢的图案和文字,作为送给他人非常有创意同时还能表达出自己的心意。
 
  但是现在DIY定制礼品越来越多,而对于机器和印刷的纸张都要求比较高。其实对于一些传统的印刷方式,无论是哪种机型或者哪种印刷方式,而印制出来的成果对纸张的要求不外乎于克重、厚度、不透明度以及光泽度等等。而对于现代的数码印刷要求来说也不例外这些,但是还会有些另外的要求,比如要求纸张在温湿度变化的环境下,还要有良好的尺寸稳定性,而且在DIY印刷过程中要绝对的控制纸毛和粉尘等等。因为新的印刷技术印制出来的效果都比传统的印刷还要好,而且可印制的范围变得更大。
 
  现在目前礼品行业用的比较普遍的就是电子油墨和干式碳粉这两种。所要求的印刷纸张要求也是不同的,所采用的印刷机器也有所不一样的。我们可以发现印刷技术采用的静电印刷原理其质量的一致性必须要靠掌握正确的机器参数来实现的,但是纸张的均匀度还是非常重要。而采用喷墨技术的数码印刷与采用静电原理的数码印刷又有很大的不同点。喷墨技术所用的磨料的液体性能对纸张有表面吸收性以及吸收量的要求。
 
  随着DIY个性礼品业的发展,以后的DIY个性化印刷将会被带动起来,其印刷技术也会逐步走向个性化,不管是烤帽机还是烤杯机或者是激光打标机、激光打刻机等等都是可以根据各类型的产品进行印制出不同的图案,印制出来的效果非常好,这也是我们DIY定制带来的发展。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