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印品市场越来越受到消费者亲睐

    个性化印品市场越来越受到消费者亲睐。目前,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个性化定制网站遍地开花,他们依托在线设计互动平台,提供个性印刷品(贺卡、台历、挂历、明信片、请柬、名片等)、造就了个性印刷定制的越来越火爆,受到消费者的日益青睐,很多图文快印企业也被迫进入转型阶段,不断为自己的企业寻求网络印刷解决方案。那么个性化印刷发展市场如何呢?
  个性化印品市场越来越受到消费者亲睐。近几年,支持个性化印刷的数字印刷机变得更为成熟,速度更快,质量更高,并且性能更可靠,每页的印刷成本也迅速下降;新技术和工作流程使生产流程更为完善并可实现自动化,国际互联网的迅速成长使个性化的优势凸现,同时也为个性化印刷所需要的数据处理流程提供了支持。这一切都为个性化印刷的迅速发展提供了基础。
  个性化印品市场越来越受到消费者亲睐。个性印品已然成为当今人们生活的时尚选择。近日个性印品市场成为了数码印刷中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由于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旅游纪念、毕业留念、公司活动、个性照、宝宝秀、台历挂历等一系列需求造就了个性照片打印(照片书)市场的不断发展。尤其是“快餐”模式印刷服务中心兴起。许多市场上冲洗照片的连锁店即可承印少量快速精美的印刷品。个性化化市场已逐渐开放,价钱便宜,竞争自然白热化。
  个性化印品市场越来越受到消费者亲睐。个性化印刷主要应用于商业领域和人们日常生活工作中,其市场主要存在于三大领域,即电子商务市场、产品个性化服务以及针对商社的服务。随着电子商务的兴起,各种手册、商业广告、会议资料等个性化的需求将会大幅增长。同时,一些厂商为建立商品与客户之间的联系,需要为某些商品做一份个性化的宣传册,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服务,这也为个性化印刷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个性化印品市场越来越受到消费者亲睐。迄今为止,伴随着数码印刷的高增长(美国数码零售额年增长率为18%,欧洲22%,世界其他地区平均8%),国外的个性化印刷的应用范围已极为广泛。少则只印一份,多则几十、几百份,产品有年度报告、产品促销宣传单、直邮广告单、CI设计手册、胸牌、贺卡、请柬、菜单、桌卡、交通卡、通行证、防盗车牌种类繁多,就连一些商品的包装也纷纷贴上个性化的标签。经过几年的发展,个性化打印在中国也已经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个性化印品市场越来越受到消费者亲睐。随着印刷品的最终用户对印品质量以及风格的要求日益提高,再加上现代人群愈加对个性的重视和追求从而促进了个性化印刷的推广和应用,这可以说是消费者青睐个性印品的内在动因,然而,使得个性化印品也开始在全球兴起,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这也将是个性化印刷的一个巨大市场。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