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泰强永胜:个性化数字化印刷将成趋势

中国是印刷术的发源地,从古到今印刷行业都需要很专业的技术,现代印刷业相比古代有了先进的印刷技术及设备,但作为印刷古国,中国在印刷强国这方面似乎做的还不够,只能被称为印刷大国。面对这种情况,众多印刷人都希望中国印刷行业能有一个质的改变,并且为此不断的做着努力。针对印刷强国梦这个话题我们有幸走近深圳市博泰印刷设备有限公司的强永胜先生,让我们听听作为设备商,他有什么样的印刷展望吧!
  数码印刷成趋势
  如今印刷业的发展日新月异,印刷技术的发展也是突飞猛进,在印刷技术这一块,强永胜先生认为就标签印刷领域来说未来的发展趋势是数码印刷,它将不断朝着个性化、数字化的方向发展,相信未来数码印刷一定会与传统印刷一样成为标签印刷的主力。
  数码印刷技术还是印刷企业转型升级必要考虑的因素之一。例如今年CHINAPRINT2013展会上数码馆观众络绎不绝,这都预示着数码印刷的地位将不断增高。
  中国创造需要时间
  现在中国的印刷业正经历一个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型期,要想真正的实现“中国创造”还有很多问题要解决,最主要的应该是对人才的培养及对知识产权的保护。要实现“中国创造”,创新必不可少,在这一方面,深圳市博泰印刷设备有限公司在新产品的研发上是非常下功夫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博泰印刷一定可以推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新产品。
  印刷行业需做出改变
  最后强永胜先生表示:“目前我国的印刷行业竞争非常激烈,有很多时候企业为了生存不得不选择价格低的印刷包装设备同时依靠大量的低廉劳动力通过压低成本来创造利润。这种做法导致企业生存状况日趋恶劣。而且有的企业人员缺口很大,或者是流动性非常大。在这种情况下,我希望中国的印刷行业来一次大整顿,改变一些企业的运作模式,改变企业领导者的思维方式,让印刷行业的发展变的更加有序且和谐,让印刷人能过上更好的生活,这样才能真正有利于印刷行业的发展。”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