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印刷画册的作用

    画册又叫做宣传册、宣传单、宣传折页、产品说明书等。按照表现目的不同画册分为企业形象画册和企业产品画册两种。企业形象画册的设计通常要体现企业的企业精神、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定位、企业性质等。重点是以形象为主、产品为辅;企业产品画册的设计重点要体现产品的功能、特性、用途、服务等,从企业的行业定位和产品的特点出发进行设计,对产品或服务本身进行主要的宣传。竞争的日趋激烈,企业为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巩固品牌实力,纷纷开始意识到进行对外宣传的重要性,画册就是最重要的表现形式之一。企业画册的优点在于:不需要传统业务员的长篇叙述,用最直观、最综合的方式把企业及产品信息传达给客户,使客户在短时间内对企业及产品有全面的了解,进而产生兴趣,最终促成合作。 宣传册印刷企业画册的作用 在现代商务活动中,画册在企业形象推广和产品营销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在两地的商业运作中,画册起着沟通桥梁的作用,你是谁?你能提供什么服务?你的优势在那等等情况,都可以通过精美的画册静态的展现在你的目标消费人群前。高档画册是企业或品牌的综合实力的体现,索测采用美学的点线面,既统一又有变化的视觉语言,高质量的插图,配以我们资深策划师的文字,全方位立体展示企业的文化、理念、品牌形象。创意的过程中,我们会依据不同内容、不同的诉求、不同的主题特征,进行优势整合,统筹规划,在整体和谐中求创新。我们在画册方面的服务有:企业及产品画册设计画册设计、书籍装帧设计、产品型录设计、产品目录设计、样本设计、政府单位/企业年报设计、标书设计、平面设计等。  
    企业和产品为什么要做画册 企业画册和产品介绍画册是企业和产品宣传的重要表现形式之一,大部分的客户由于时间和空间的问题,一般不会亲自跑到您公司去考察,因此,公司画册和产品画册有绝对的必要性。公司画册是唯一最快速有效让客户了解您的广告媒介,针对他们心中最大的疑问?寻求您公司企业文化、发现潜力商品、寻求商业契机。正面公司形象宣传、都由画册来介绍,对于潜在客户或长期有客户,公司画册可谓必备之宣传品。
    企业怎么做自己的画册?首先,整理公司所有的成功案例的文字进行整理;其次,画册设计画册设计 - 精选与理念密切相关的素材。在画册设计时,一定要在“堆积如山”的素材中精选一批能够体现公司理念的素材,然后对这些素材进行必要的梳理和整合,才能放在画册上使用。最后,产品摄影、设计和印刷也不可忽视。画册的图片质量作为画册的基础,也不能有丝毫轻视。我们知道,如今已经是“读图”时代,很多场合都是以图片为主来反映问题,而文字只是起到辅助作用。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一定在摄影和设计上下功夫,请最适合的摄影师前期拍照,请最适合的设计师进行后期制作。当然画册所用纸张、印刷工艺同样十分重要,稍有不慎,之前的辛苦努力都有可能白费。画册设计画册设计制作的关键环节还是画册的整体 “策划”。可以毫不犹豫地说,现在画册设计画册设计的质量要提升,要想准确反映出公司的实力,就必须在明确公司定位的情况下,走“差异化”的道路,高度重视画册的“策划”工作,借助优秀的“策划”让画册设计画册设计“开口说法”。画册设计从企业的性质,文化,理念,地域及经营产品等方面出发,来体现企业经营理念及精神面貌。企业形象画册的设计要从企业的文化,经营理念,背景等要素出发,设计出最适合企业性质的高档次画册,企业产品画册的设计,主要从产品的功能和企业性质为基本点,应用图形创意和设计元素,体现产品的功能。 画册种类分为:企业画册设计,企业形象画册设计,企业产品画册设计,宣传画册设计,企业年报画册设计,型录画册设计,样本画册设计。 
    画册设计定位  画册设计的成败与否取决定于设计定位.要做好前期与客户详细的沟通;确定画册设计的风格定位;了解企业经营理念和产品的性质及客户的观点等都可能影响画册设计的因素.然后再进行设计。企业形象画册的设计体现企业的形象,应用图形创意和现代表现形式来展示企业的形象。产品画册设计产品画册的设计着重从产品本身的特点出发,分析出产品功能和特点,运用图形创意表现形式表现产品的特点。宣传画册设计 短期效果,用于展会宣传,终端宣传,新闻发布会宣传等,传递信息。  宣传册印刷画册设计时常见误区模仿、照搬、匆匆了事。这样没有提供企业形象,反而会带来负面影响。纯粹大量混乱信息的堆积,没有进行整体策划。这样在宣传中会造成客户对公司组织混乱、形象模糊的印象,非常不利于品牌的长期积累。为了省钱把开本页数减少,用纸、工艺压缩,这种做法有它的一定道理,但最后出现画册版面拥挤、没档次、单薄等情况,使企业的品牌形象大打折扣。  .宣传册印刷如何保证画册设计和服务的质量  印印吧以“求精”保持设计的质量,以“高效”保证服务的质量,以帮助我们每一位客户得到“便捷”。您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站、作品来把握我们的能力、风格,同时随时欢迎您到公司参观、详谈,决定十特是否是您正在寻找的合作伙伴。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