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个性毕业相册

     毕业,是一个沉重的动词;  毕业,是一个让人一生难忘的名词; 毕业,是感动时流泪的形容词;毕业,是当我们以后孤寂时候,带着微笑和遗憾去回想时的副词; 若干年后,加入我们还能够想起那段时光, 也许这不属于难忘,也不属于永远, 而仅仅是一段记录了成长经历的回忆。              除了班导给你做过毕业相册外,你有想过自己来做本独一无二的毕业相册吗?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一种叫个性印品的行业也随之应运而生,现在在百度搜个性相册,检索出的结果非常多,你会看到很多有关做个性相册,个性台历,杯子等等个性印品的网站。下面我就讲讲我在一家名叫彩视相册的网站上做过的经历,以此来秀秀我亲手DIY的个性毕业旅行相册。  

    好,下面开始介绍制作过程:  有图网站:http://www.360youtu.com        

   (在线制作) 毕业相册制作软件下载:有图桌面版v4.0客户端

    我是直接在线制作,首先登陆到官网,我选择一款名叫“致青春”的模板,点击开始制作,  

    (当然了,选择制作,是要先登陆了,没有账号的话注册一个非常简单又快。) 现在就要开始编辑了哦,先把需要用到的照片导进来,(这个过程可能要稍微的长那么一点点,要耐心等待哦,上传图片嘛)  照片上传好了,就可以开始制作了,把照片一一拖到模板编辑区,鼠标拖动右边的照片到模板的空白区域,很轻松就搞定,封面封底就搞定了哦    再点击第1-2页,选择一张照片拖进去,还可以添加文字哦,配个旁白 ,还有边框修饰功能,点击素材,选择“边框”,点击鼠标就等于选择了。

     还有装饰图可选,添加到相册背景里去,内容就更丰富了

     然后每一页都这样做,把合适的照片添加到模板空白区,15分钟全部搞定,下面来预览一下吧: 

    美美的一本毕业旅行相册就好了,接下里就可以下单支付了,直接在网站上完成,基本不需要再找客服了,在家等待收货就行了,3天后就看到了上面的那个实物图哦!是不是很容易啊。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