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印刷成行业新风潮 印刷质量让客户难放心

在某网站订购了贴标的白先生向记者反应,网络印刷的质量让人堪忧。前段时间,他提供一张样图给某网站,想印刷1000张贴标。成品却出了三个版本,同一文件两种颜色,色差严重,这让他很愤懑。

网络印刷成行业新风潮

    不少消费者也表示出于对印刷质量的担忧,多数不会选择网络印刷。然而对网络印刷服务来说,无论以何种形式接单销售,印刷质量都是根本。那么网络印刷的质量真的让客户难以放心吗?

    国内发展最成功的印刷电商的负责人表示:“有能力提供标准化产品的印刷厂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印刷品的质量,关键在印刷,印刷的关键在于印刷厂。客户下一个单,理所当然要买到一个统一的产品。一张样图,印出三个版本,实在有点夸张。究其原因,不是印刷厂实力不足,就是公司对印刷厂监控不到位。印刷电商想发展、成规模,做到产品标准化、质量有保证是最关键的。

  “不能让人们对产品质量问题的担忧,成为网络印刷行业的短板。”改图网负责人表示,他的网站能得到广泛客户的信赖,就是因为对产品质量非常重视。

  首先,在选择合作印刷厂上就对硬件要求很高,网站产品全部采用全球顶级的海德堡印刷机,及独有的印前控墨系统,全程电脑监控墨量,保证无色差。其次,对印刷用纸很讲究,全部真品足克纸张,并承诺不是足克的印品,全额退款!最重要的是对合作印厂实行标准化管理,指派人员下场监督,确保高效的流程、严谨的奖罚制度,高度保障生产质量。据悉,客户对改图网的服务满意度接近100%满意,相信他们的经验,能给印刷电商一些启示。

  网络印刷要想发展、成规模,做到产品标准化、质量有保证是最关键的。业界常说,打败传统印刷企业的不是数字化印刷,而是数字化印刷背后的电子商务趋势。

  在无网络不生活的时代,印刷企业也要用互联网的思维方式去做赚钱的事情,但产品质量是决定企业能否做久的关键。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