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感言:我们的心永远都在一起

  斗转星移,岁月如梭,我们这群血气方刚的年轻人自离开校园分别已二十来载。今日,在我88级同学组委会和广大同学的努力下,我们又一次相聚在一起!

  分别的二十年,大家各奔东西,相信每个人所走的路不尽相同,或春风得意,或平平淡淡,或艰辛坎坷,或有水深火热者。但不管怎样,有一点大家是一致的——那就是我们已不再是豆蔻年华,已是而立之后。也许,只有到了这个时候,我们才发现过去的一切原来是那么美好,那么值得怀念!

  同学们,还记得各位老师上课时对我们的谆谆教诲吗?还记得我们在自己班级组织的精彩晚会吗?还记得学校旁边那片金黄的稻花吗?一切的一切,都那么遥远却又历历在目,那些在当时根本无足轻重的小事,如今追忆,竟然变的如此美好,如此让人感怀与惆怅,充满同学之情,同窗之谊,朋友之爱!深深的印记在我们的脑海,一直难以忘怀。

  二十年过去了,在人生的道路上,经过一番磨练和拼搏,我们终于认识了生活,认识了社会,也最终认识了自己。社会的发展,又造就了我们这一群人才,如今我们在自己的行业中充分发挥着聪明才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由此,我们有理由为88级的同学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同学们,人生是短暂的,三年的同窗时光是我们友谊的基石,二十年的往事,时常在每一个同学脑海中萦绕,时光匆匆而过,虽然不少同学毕业后未曾见过一面,但是,我们彼此牵挂,我们的心永远都在一起。今天是我们相聚的日子,也是大家向母校、向各位老师汇报的日子。今日相聚,大家没有贵贱之分,没有身份之别,有的只是我们深深地同学之情。在此,我们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大家能互相帮助、互相关爱,彼此装着彼此,因为我们是来之不易的同学,一生唯此一次的高中同学,下辈子还是个问号,为我们今生的相识和缘分,干杯!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