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军人退伍纪念册 战友赠言

  

 

  你在军营里收获了军人的标准步伐,它将伴随你顺利地跨过人生的沟沟坎坎;你在军营里收获了挺直的脊梁,它将使你始终顶天立地;你在军营里收获了坚毅、果敢的品质,它将伴着你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竞显风流。

  在军营,你是一条好汉,告别军营,你还是一条好汉。铿锵的步伐,走出时代的鼓点;永恒的绿色,伴你描绘更美好的画卷。

  脱去军装,军人的气质还在。让我们用勇猛顽强的精神、吃苦耐劳的品格,在军营外再培植一道耐看的风景。

  解甲归田,仅仅是战场的转移。还是那片蓝天,还是那方热土,愿征鞍不解,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大潮里中流击水,到达成功的彼岸。

  军人在部队养成的吃苦精神和良好作风,是市场经济大潮中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

  退伍不退色,离队不离心。脱下军装,还是一个兵。

  你从哪里来又回到哪里去,这不是简单的重复,而是历史、意念和精神上的超越。

  一条洒满阳光的大道,正从绿色军营里铺出,并将在你有力的步履下延伸。

  困难重重时就穿一穿你的旧军装,挫折压头时就想一想你绿色的拥有。只要你咬紧牙、挺起胸,就一定能成功,因为你曾经是个兵。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