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小学毕业纪念册序

  

 

  时间过得真快呀,眼前还浮现着你咿呀学语、蹒跚学步的画面,转眼间已经到了你小学毕业的时候了,回首伴你成长的点点滴滴,妈妈心中有太多的感动……

  看到你可爱的小脸上洋溢着对知识的渴求、对生活的憧憬、对未来的向往、对舞蹈的坚持、对集体的热爱、对老师的感恩、对父母的依恋,看到你明亮的眼神,听到你爽朗的笑声,妈妈的心中跳动着幸福的浪花。是啊,女儿,有你真好。在你成长的过程中,妈妈将爱慢慢释放,体会到了无限的幸福与感动,我们三口之家其乐融融,温馨洋溢。

  亲爱的女儿,在你即将踏入初中校园的时候,妈妈想对你说,要做个有理想的人。只有志存高远,才能有恒心、有毅力、有坚持地向自己的目标迈进。记得你曾说过,“我长大了要当外交官、教师、服装设计师……”无论哪一个志向妈妈都支持你,但都需要你踏踏实实地去努力,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亲爱的女儿,妈妈还要对你说,老师在你的人生中是多么重要,要永远对老师怀着感恩之心。老师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把懵懂的孩子引领进知识的海洋,在你对知识、世界充满好奇的时候,是老师谆谆的教导,关爱的眼神,严谨的学识将你沐浴,你才让你在深圳实验学校小学部的大家庭里渡过这快乐、幸福的六年时光。你很幸运,碰到了那么多有爱心、有责任、有学识的老师,是他们循序渐进的启发,声情并茂的授课,充满哲理的引导,让你成长为全面发展的学生。老师们讲授的不仅仅是专业的知识,还有做人的道理,所以,要对老师永存感恩之心。认真听课,热爱集体,善于合作,开朗自信,勤奋好学,长大成为出色的人才,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亲爱的女儿,妈妈希望你了解自己,相信自己,善于发现自己喜欢的东西,然后刻苦努力地耕耘,取得成绩,并在其中收获快乐,“躬行践履、止于至善”,找到人生的意义,一路快乐茁壮地成长。

  “碧荷生幽泉,朝日艳且鲜;秋花冒绿水,密叶罗青烟。”我们家的小乖乖正在一天天地长大,而且越来越美,越来越优秀……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