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纪念册祝福语

  情不是永远甜蜜蜜,加点酸醋来刺激;幸福不是整天油腻腻,兑点痛苦来调剂;人生不会总是平又直,拐弯抹角添点滴;生活就是品尝多滋味,用心生活都入戏。

  对待长辈学会孝敬,对待孩子学会平等,对待夫妻做到忠诚,欢乐家庭其乐融融;对待朋友做到真诚,对待恋人付出真情,对待弱势学会尊重,知性生活我看能行。

  当你觉得处处不如人时,不要自卑,记得你只是平凡人;当别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当看到别人在笑时,不要以为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人在伤心,其实别人只是比你会掩饰;当你无助时,你可以哭,但哭过后必须要振作起来,不能输掉微笑。

  智者与聪明人:不吃亏的是聪明人,能吃亏的是智者;拿得起的是聪明人,放得下的是智者;注重细节的是聪明人,关注整体的是智者;想改变别人的是聪明人,顺其自然的是智者;聪明人做生意,力争笔笔赚钱,智慧者得失荣辱,从不斤斤计较;聪明天生而来,智慧后天而至。

  事情看透,你就明白该如何进行;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该如何相处;事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事了;人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人了。所以,只要用点心,其余只是接受。要做到不去在意他人的言语很困难吧?嘴巴是别人的,人生是自己的。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喜欢自己,因为我是今生的唯一;善待自己,理解别亏待自己;热爱自己,才能让别人喜欢自己;保护自己,做到勇敢又智慧;相信自己,自信的生命最美丽。

  自信与乐观往往比美丽的脸蛋更值钱,自信是我们开始做事的第一步,拥有乐观与自信,哪怕失败了,我们也会学到好多经验,为下一次成功垫下基础。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