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册感言同学情今生不会忘却

  

 

  曾听到过这样一句话:同窗情就像是一壶上好的陈年老酒,无论何时何地开启,都会让人沉醉。回想起当年在那个青涩而浪漫的青春年华里,我们怀揣着梦想憧憬着未来且相聚在那个青春岁月里。虽然我们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只有短短几年,却是我们生命中永恒的记忆,同窗情在我们的心中也是那么难忘与珍贵。

  高中毕业已有上十年,回想起当年相识的情景,千思万绪,百感交集,各种回忆涌上心头。当阔别已久的我们终于再次相聚在一起时,别提有多么的激动了。看着一张张既熟悉又陌生的笑脸时,以前在一起嘻嘻哈哈,打打闹闹的场景再次浮现在脑海,一切仿佛还在昨日。那时候的我们虽然懵懵懂懂,但意气风华,朝气蓬勃,难以忘怀曾在一起的日子,更无法忘怀曾结下的深厚友谊。三年时间,虽然很短暂,但是我们生命中十分宝贵的时间。我们在这里相遇、相识、相知,失败时互相鼓励,困难时彼此关心,成功时一起分享,我们情谊永远也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和生活的变故而改变。在毕业后的日子里,我们历经了风风雨雨的生活,别离、相聚,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彼此间的真情。在时间的沉淀下,我们蜕变、成熟、付出、收获,岁月见证了我们的一切,也谱写着我们各自不同的故事。

  同学相聚,是一件盼望已久的人生大事。再次聚到一起,我们展望未来,畅谈过去,为所欲言。我们依然还可以像读书时那样,互相拥抱,倾诉衷肠。在当今尔虞我诈的复杂社会中,当年的同学情谊又是多么的纯洁与珍贵。不管阔别多久,不管变化多大,我们的相处依旧没有隔阂也没有压力,还是那么亲切,大家的心一直紧紧在一起。

  一杯酒或一杯茶,一次次拥抱一次次握手,一声声欢笑一阵阵打闹,大家自由自在,无拘无束,不分高低贫贱,不带心机,只是纯粹的相处,只是心与心的相通。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他改变了我们的容颜,却无法改变我们之间的纯真友谊,同窗情始终如暖流般在我们心间流淌。为了生活,我们整日奔波,为了事业,我们时常忙碌,但我们心中永远惦记着这份纯真的友情!

  同学情,永远不会改变,今生不会忘却!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