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后感言 友情万岁

  

 

  亚华相聚,是本次聚会的起点,大家共同分享二十多年的酸甜苦辣、成功失败,分享刘校长的“头凉脚热八分饱”的教诲,值得我们终身铭记,席间大家掌声不断,激动不断,共同分享这难忘的时光。

  太白山之行是我们友情的延续,大家一路说说笑笑、谈谈家庭、回首往事、畅想未来,纵使太白山的冷风冷雨也阻不断我们的友情,友谊万岁!

  丹江漂流,让我们重回到二十年前,大家都激昂澎湃、摩拳擦掌、奋勇直前,着实又疯了一把,浪了一回,感觉真好,年轻真好!

  金丝峡大峡谷的篝火晚会,把大家的热情激发到了顶点,大家尽情疯狂,尽情玩闹,尽情陶醉,慢慢释放二十年的压力,舒缓紧绷的神经,虽已夜深但人却不静,大家热情不减,意味犹存,心情真好,参与精神伟大,夹尿精神永存!

  小蔡庄园的晚餐是本次聚会的终点,大家共同举杯,庆祝本次聚会的圆满成功,感谢大家的参与,感谢组委会的精心安排,本次聚会给我们留下了好多美好的瞬间,留下了好多难忘的记忆,值得我们终身回味,愿我们今后能常来常往,友谊长存。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