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纪念册感言 以爱的姿态,为你站成生命的最美

  陌上花开,我不艳羡;百鸟争鸣,我不孤独。我是一棵杏树,有我独有的幸福。纵惹疼一份相思,我宁愿疼到骨髓,因为这疼融合着幸福的比例。“岁月翩跹人知否,花开雪融又一秋”,我这棵杏树,静静的,默默的,在四季的轮回里与风对话,与光缠绵,那风,那光,那四季的挪移里,都是你的影子。

  我触到了,我感知到了。你就在我的身边,幸福就在我的身边。

  就让我这样为你站立,好吗?就让我为你站成生命的最美,好吗?这是我爱的姿态。你看,我多美!风吹开我的笑靥花,雨洗净我的娇颜面,月光为我涂好胭脂,暖阳为我打好腮红。四季为我变换着不同的衣裳,苍天感动着我的决定。对,我是美丽的;对,我是幸福的。做一棵杏树,蔓延着无边的幸福。蜜蜂嘤嘤成韵,蝴蝶翩翩而舞。是你吗?从远方而来,感受我心的快慰,以一只蝶的缠绵,流连在杏树的花间……

  粘满身的花瓣归去吧,盈满怀的幽香归去吧。朝朝暮暮,未必是幸福的恒久;天涯遥远,也会是咫尺身边。这花瓣带着幸福的香气,这香气融入今生的恒久。你给我一片杏树,我得到一生幸福。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