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年同学聚会后感言

  

 

  今天大家又各自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忙绿的工作着。但我相信每位同学都在脑海里在过电影,同学聚会的一幕幕场景不由自主的在脑海里重现。……。在这里非常感谢为这次聚会付出很大精力、财力和时间的的每位同学们。

  二十五年日月更替,二十五年斗转星移,飞逝的时光可以改变我们的容颜,可以演绎不同的人生,但它永远无法割舍的是同学们的深厚的,无法用无言表达的,地久天长的情意。

  有人说世界上最美好、最珍贵的的两种情是战友情和同学情,战友情直白血性,用汗水和激情来演奏;同学情纯洁朴实平凡,一声同学珍重让一辈子来留念。同学们再相聚, 我们真正体会到了同学情的珍贵和无价。

  敬爱的男同学们,亲爱的女同学们,请记住:不管你来自何方,不管你地位高低,今天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同学。 伸出你我的手,十指相扣传递友谊的温暖。捧出你我的心,心心相连诉说别后的挂牵。

  让我们放声歌唱,让我们纵情欢笑,让友谊之歌在你的心头奏响,让真诚的祝福伴随您——直到永远、永远!

  

在线
客服
会员
特权
代客
制作